【图】看各种精彩国庆节祝福短信 体会对祖国深深的爱

2015/10/7 8:42:23 作者:M-wei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55年的艰苦奋斗迎来了新中国欣欣向荣的景象。?国富安康和谐家,年年度度国庆日,时时刻刻喜庆时,分分秒秒送祝愿,全家欢乐无边,全天幸福欢颜,全民国庆快乐!

美好的日子,在每一丝金菊间跳跃;佳节的氛围,染红了那一片秋色;连连的惊喜,闪动在你的眉睫。国庆将至,灿烂的心绪开始在这一刻。预祝国庆快乐!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祝你国庆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我想祝你节日快乐,所以编写这条短信,我想送你一份祝福,所以省略千言万语,我

想你在这欢庆的日子里忘记烦恼,所以你一定不要辜负我的希望。 难忘的一九四九,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展望未来,祖国更强大,国庆假期好休闲,天天面对天花板。小愿您全家都安康,开开心心过大节,点点意思表全心。那年,是新科技的今年;那季,是金灿灿的秋季;那月,是很完美的十月;那天,是国庆节的今天。祝国庆节快乐,事业生活越来越好!喜迎国庆:轻轻的夏走了,迎来秋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期盼,迎接国庆的到来。那短信中的祝福,是心中的一缕牵挂,那些传递的问候,愿你的假期欢喜。55年的风风雨雨,55年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了新中国欣欣向荣的景象。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国富安康和谐家,中华盛世平天下,年年度度国庆日,时时刻刻喜庆时,分分秒秒送祝愿,全家欢乐无边,全天幸福欢颜,全民国庆快乐!送您一篮水果愿:您萍安富贵,橘详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莓有烦恼,甜如甘蔗,幸运如葡萄!国庆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