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女孩子说我们做朋友是什么意思 20招教你把妹子

2015/10/8 13:52:34 作者:W1-dai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本有句俗语:一推二推三再推!女人可不像大排档里的凉菜随叫随上,在女人交往的过程中没有足够的耐心和坚持到底的毅力是绝对不行的。她们拒绝男人时的心理其实很简单。

日本有句俗语:一推二推三再推!女人可不像大排档里的凉菜随叫随上,在女人交往的过程中没有足够的耐心和坚持到底的毅力是绝对不行的。她们拒绝男人时的心理其实很简单,或者心里愿意却不愿马上表态,或者心里尚在犹豫不决,或者根本不想答应。后者暂且不去管它,前两者却是十分需要努力的。因为女人在拒绝后,心理会显得很脆弱,这里开始第二番进攻的成功率相当高。第二次不行就来第三次。如此一来,即使女人依然感到迷惑和犹豫也容易在心理上产生被动的服从倾向,甚至可能因为“你既然都这么说了”而答应你的追求。
追女孩要运用战术才能出奇制胜
1.要有自信。无论你长的多么丑还是一贫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许你喜欢的女孩就喜欢你这样的。所以在追求一个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认为有钱,或者长的帅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会更欣赏你的内涵,所以在和对方相处的时候,要表现出你的修养和风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处处显摆你的优势和资本。这样会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优点,她们能看出来。女孩很喜欢有深度的男生。 

4.有修养,有内涵,并不是让你放弃自己的个性,反而现在有个性的男生会让女孩着迷,但是这种个性的表现要掌握好度,不要画虎不成反类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