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女孩子说我们做朋友是什么意思 20招教你把妹子

2015/10/8 13:52:34 作者:W1-dai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本有句俗语:一推二推三再推!女人可不像大排档里的凉菜随叫随上,在女人交往的过程中没有足够的耐心和坚持到底的毅力是绝对不行的。她们拒绝男人时的心理其实很简单。

5.要大方,即使你没钱,但是在你喜欢的女孩面前还是不要那么小气,不是叫你奢侈显摆,但是也不要斤斤计较。当然很多女孩还是喜欢有钱的男生,不过我从来都看不上这种媚俗的女生。
6.在追求美女的时候肯定会付出很多,也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是千万不要因为付出那么多,就整天挂在嘴边说你为她做了什么,这样会让她们看不起。女孩子表面上不会对你的付出有所动,可是她内心还是很欣喜的。你为她所做的她一定会记在心里的。尽量保持任劳任怨的作风! 
7.有人说不要随便送女孩礼物。我不同意这点,我认为就要送她们礼物,为她们多做点事,有良知的女孩会感到欠你的,就会不忍心拒绝你的约会等等,这样才能获得相处的机会。当然送礼物的前提是那个女孩对你要有好感。 
8.我们追求女孩的目的是让她们爱上自己,所以就要象《恋站冲绳》中的张国荣做的一样:老是在王菲面前打转,不是为了看王菲,而是让王菲看他。我们要学会表现自己的优点!
9.要学会说甜言蜜语,虽然大家都知道甜言蜜语是哄人的,可是女孩子就是爱听。别怕恶心,做作。明知道是假的但也要说。
10.女为悦己者荣。所以我们要经常的赞美她们,即使她们丑如赵本山,我们也要说她貌似天仙,她们不一定相信,可是心里一定很高兴。 
11.要学会做浪漫的事,记住,任何女孩都喜欢浪漫,即使她平时很严肃。曾经我在前女友的宿舍下用蜡烛点燃了一颗心。很多人都认为我不要脸,可是我却赢得美人心。 
12.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当你们很熟的时候,适当的耍点坏心眼,说点调皮话,动手动脚,会很让女孩子开心的。不要老是那么君子,那样会给人一种木纳的感觉。 
13.千万不要在她面前中伤你的情敌,我们要显的大度,暗地里在阴他!适当的夸夸你的情敌,反而会让她对你更欣赏。 

14.要细心,留意她平时的一言一语,突然给她一个惊喜。比如我当初追求女孩的时候,头天晚上她随便说了一句这双鞋有点挤脚,第2天我冒着雨进城给她买了双新鞋。另她大为感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