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女孩子说我们做朋友是什么意思 20招教你把妹子

2015/10/8 13:52:34 作者:W1-dai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本有句俗语:一推二推三再推!女人可不像大排档里的凉菜随叫随上,在女人交往的过程中没有足够的耐心和坚持到底的毅力是绝对不行的。她们拒绝男人时的心理其实很简单。

15.要想成为她的男友,就一定要和她的好友成为朋友。收买她的朋友,当你们还没成的时候,陪在她身边的肯定是她的好朋友,她的好朋友替你说好话,你就事半功倍了。这样也有助于了解她的性格和点点滴滴。 
16.要有恒心。当你约她的时候,她可能第一次会拒绝你,但是不要放弃,你要变着法约她,一有机会就主动约她。每次约会要让她感到你的好,让她感到很愉快,以后约会机会就会多了。 
17.要忽冷忽热,有进有退。你可以连续4,5天和她在一个自修室学习,连续3,4天给她发短信,打电话,但突然在冷她一,两天,适当的掉掉她的胃口,让她感到离不开你。 
18.其实最好用的一招,大家也都爱用的一招,就是先和她做好朋友,这样你的表现机会也多,成功的机会就更多。但是好多人都做不好的一点就是相处太熟了,反而会让对方对你没感觉了。所以要让你成为她的朋友,而不是让她成为你的朋友,要尽量把自己所有的优点表现出来,但是你的过去和你的思想不要轻易表露,留点神秘感才更有魅力。 
19.要有上进心,即使你很不爱学习,但是在她面前你也要展示你的雄心壮志。而且在相处的过程中,要表现出你的精明和干练,这个时代的女生不会喜欢窝囊和平凡的男人。 
20.不要表现的非她不娶的样子,而是还要让她感到你对她很重要,让她离不开你。万一碰见一个喜欢掉着男生的女生,我们岂不是亏大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