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唯美爱情的句子 20句浪漫唯美的爱情句子大全

2015/10/8 15:31:29 作者:B-chen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唯美爱情的句子,第一是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自己;第二是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别人;第三是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20句浪漫唯美的爱情句子大全!

10、一个人,尤其是一个女人在为另一个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再真正年轻,人生开始了它的苍老。
11、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会再谈恋爱,而是丧失义无反顾的力气去爱。
12、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思念好像是很遥远的一回事,有时却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
13、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那么欢乐呢?高声诉苦是否也会吵醒欢乐?不会。欢乐耳朵不好,它听不见隔壁房间的痛苦。
14、人活着,其实就像是在沙滩上做沙雕,有的人捏了一座泰姬陵,你只划了一条线,你觉得羞愧吗?不会的,浪花一来,沙滩就又都平了,这就是我们活着的写照。
15、人生幸福三诀:第一是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自己;第二是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别人;第三是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