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会有什么表现 6招教你看穿男生心思

2015/10/10 10:29:11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找出暗恋你的人!男人喜欢你的6个表现。在草食男遍地的年代,有勇气、敢于主动追求爱情的男人,越来越少。与其站在高塔上,看着王子在下面举步不前,不如主动出击。

 耍酷
故意在你面前扮酷,对你不瞅不睬,但会在你面前与其他女子玩得很开心。动机分析:他可能没有胆量向你表白他的心意,所以故意做这些小动作引起你的注意,若你想试探他的真实心迹,不妨在他面前与别的男子玩,看他有什么反应。
刻意打扮
他平时的穿着很随便,多数是牛仔裤加T恤,不过,每次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用名牌时装“装身”(打扮)的,还闻到从他身上飘出的古龙水香味,你百思不得其解。 动机分析:俗语说“女为悦已者容”,其实男人何曾不是这样,他们认为穿衣与自信有莫大的关系。假如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份量,他当然不希望与你上街时,周围的男人比他“型”(俊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