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手后马上找新女友 心理活动详细剖析

2018/3/30 11:5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都推崇速食爱情,可能两个人刚分手就马上找到了下一个恋爱目标。那么男人在分手以后马上谈了新女友会有什么心理活动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分析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38315644847876

男人对于爱情的保鲜期可能会比大部分的女性要短一些,他们可能会立刻投身于下一段恋情。这就会让广大“前女友”感觉非常奇怪,完全不能理解到底是为了什么。想要充分了解他们的心吗?那就往下看吧。

一、感情寄托

如果是因为恋爱了很久然后才分手,那么可能这个男人只是想找一个精神寄托,这样的爱情可能会酿成非常严重的悲剧。他们立刻投身于下一段感情就是渴望拥有新的寄托,这样才能将自己的前段感情忘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

二、已经劈腿

可能在你们恋爱的时候,对方就已经找好备胎了,你们一分手就能立刻投入下个人的怀抱。你们恋爱的时候应该就能感觉到一丝不对,但是大部分的女生不愿意怀疑自己的男友,也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只有到了分手才能彻底醒悟。

来源:图虫作者:-

三、没有感情

如果对方对你的感情本来就比较淡,在他们感觉无趣的时候就会立马和你分手,或者他们和你恋爱只是为了解决自己的一些需求。所以他们才能够那么快的投入下个人的怀抱,对你一丝留恋也没有。所以女孩子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

四、其它

也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男生有什么难言之隐,但是这种只会在电视剧中出现的剧情是很少真的在现实中上演的。分手就说明两个人没有了爱情,所以不管你怎么挽回都没有用。希望大家能够正视自己的感情,勇敢的和这些人说再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