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趣味测试之受欢迎篇 男孩子们敢进来挑战吗

2018/1/2 9:13:12 作者:M8-hu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子肯定很在乎自己在女孩子当中的形象,但是又不清楚自己在人家女孩子心目中,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如果想要知道女孩子对你的评价,就赶快进行下面的测试。

1,你平时喜欢看书吗?

一般--2

经常--3

2,遇见自己讨厌的女孩子,你会怎么做?

不去理睬--3

装作不讨厌的样子--4

3,你觉得自己的长相怎么样?

非常完美--4

勉强还行--5

4,你觉得自己的人生有意义吗?

有--5

没有--6

5,你对待女朋友的态度是什么?

非常喜欢--6

一般喜欢--7

6,你在乎你朋友对你的想法吗?

非常在乎--7

一般--8

7,你喜欢哪一种颜色?

灰色--8

黑色--9

8,你觉得你的妈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温柔美丽--9

非常严格--A

9,你会一个人去旅行吗?

会--B

不会--C

测试结果为A:你是一个非常受女孩子欢迎的人,因为你非常绅士,而且颜值也很不错,所以深得女孩子的喜欢。但是你比较传统,不会和女孩子有太多的打闹,所以大家都很尊重你,觉得你是一个温文尔雅的美男子。

测试结果为B:你是一个很受女孩子欢迎的人。你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你从来不依赖别人的想法,无论别人怎样看待你,你都能够坚持自己,从不动摇。这样的男孩子真的很让人佩服,女孩子就喜欢你的这种真性情,男孩子也愿意结交你这样的哥们。

测试结果为C:你是一个不受女孩子欢迎的人。因为你经常犹豫不定,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你觉得一切都还没有做好准备,这样的你,让人很无奈。但是,你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并且有很强的正义感,所以大家对你有敬畏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