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让我爱你永远为期 爱你的心永远年轻

2015/10/13 12:17:40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次重逢的微笑,浅浅,暖在了心底;一份遥远的陪伴,默默,感动了生命。在我心里,总有那么一个人,虽远隔千里,却无时无刻都放在心里;总有那么一颗心,虽不能相随。

一次重逢的微笑,浅浅,暖在了心底;一份遥远的陪伴,默默,感动了生命。在我心里,总有那么一个人,虽远隔千里,却无时无刻都放在心里;总有那么一颗心,虽不能相随,却于丝丝缕缕的牵念中,渴望与你相逢;总有一种遇见,闪亮夺目于千千万万人之中,是我命中唯一的喜欢;总有那么一朵心花,在恋恋风尘之中,悄悄盛开,成为我一生最美的守候;总有那么一抹笑靥,晕开了我心底的柔软;总有那么一份深情,湿润了我眼角的灿烂。你是否知道,我念你,在夜未央的深秋里。

亲爱的,与你邂逅,如同一口古井无波的平静,蜻蜓点水泛起一阵微微的涟漪般轻轻扣你入我的心扉。为我在夏日的忧伤,吹来一缕清凉的风;宝贝呀,与你相遇,如同一场花开花落,我想在今生,必定倾尽所有的柔情换一场与你最美的相遇。我遗落在高楼之上的心绪,在清秋的晨曦落在我满是相思的纸笺上,印入你温暖的眸中。此生,你若为莲,我便为叶,疼惜柔情的美丽;你若为夏花,我便为春泥,守护花之凋零;你若为蝶,我便随伊浅舞天涯;你若不离,我便不弃。此生与你,虽没有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浪漫;此世与你,虽没有唇齿相依,十指相扣的缠绵,却也有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痴念。
一直以为,我的曾经会令我无法轻轻放下。但是,时光荏苒,在这个深秋,不经意间,你已悄然间在我的心海里萦绕、缱绻。我开始尘封那萎败的承诺,收束一段离开的痛,话别曾经。流年淘洗,岁月潺潺,在一根相思的红线上,寄一笺祝福,愿你在四季的轮回中一切安好;挂一份寂寞,牵伴在我想你的江南风雨中。从此,封锁心海,收束眼眸,划地为牢,期待这一生,与你共度春去秋来。于是,余下的日子,弥漫着幸福的馨香,溢满了相思的茵暖。牵挂,徜徉在青云流水间。我为你轻捻一朵兰花,将你的唇瓣与眼眸携刻,抛落在与你相识的记忆里,任时光流淌,如同你在我的心中相伴,从不曾远离。清秋,在我想你的心间淌着一条相思的暖河,抬眼凝眸,秋风轻点着残黄落在江南的温柔里,弥漫着我丝丝缕缕的相思。我静坐在窗台,看秋风吹来季节的脚步。独倚在时光的转角处等待,纷飞在指间的温柔如初,这一生,期待着与你一起相依相偎,细数流年,谱一曲天长地久,恋一回永世不渝。

亲爱的,不知不觉,在夜半未了的星空下,习惯了等待与你的浅谈。我多想拥你在平静的岁月里,任生命沉淀在四季的花落花开时节。只盼能够与你到塞外奔腾在呼伦贝尔的草原上,到江南的烟雨中奏一曲无悔的乐章,到香山的漫天红叶中与落红共舞,在沧海桑田的夜里共你看花好月圆的幸福。任落红辗转反复,回忆依旧在发间流动、永恒,永远也不会老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