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一周不联系说明了什么 这些你都考虑过吗

2017/12/6 8:5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在吵架以后都是会说一些分手之类的话,但是大多情况下,过两个小时或者过一两天,双方就会和好。如果分手一周不联系,这个情况是能够说明很多问题的,下面来了解。

男女交往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但是两个人没有相处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对方身上都是优点,真正和对方交往以后,两个人每天相处在一起就会看见对方很多缺点,很多时候两个人都会发生摩擦,这些摩擦会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张,不互相体谅的话是很容易就会造成分手的。

正常情侣之间吵架通常三两天之内就会和解,如果出现分手一周不联系这种情况,说明你们的感情还是有很大问题的,下面来详细了解。

分手一周不联系说明了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了爱意,所以可以做到真的绝情,不再和对方联系。情侣之间小吵小闹是正常的,如果两个人感情深厚,闹分手以后及时联系对方,和对方保持互动,两个人很快就会和好如初的。

像这种提出分手以后,两个人一周不联系,说明两个人对这段感情都都已经失望了,不想挽回什么,所以选择就此沉默。如果你和你的恋人分手一周以后彼此都没有任何练习,那么,说明这段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不要再傻傻的去等待对方回头了。

当然,分手一周不联系也有其他的原因。很多情侣在恋爱中的姿态都比较高,喜欢对方主动来联系自己,所以吵架闹分手以后,两个人都处在等对方回电话的状态。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说明这两个人彼此爱得不够深,对对方的疼爱没有爱自己那么强烈,所以不愿意向对方低头。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不要考虑和对方复合了,你们并不是非常合适,强行相处在一起更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