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异地恋女友说的话有哪些 45句甜蜜语言

2015/10/23 11:22:59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亲爱的生日快乐!2、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1、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亲爱的生日快乐!
2、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3、冷心灰意冷的PC,暖闹的收集,短短的相遇,长长的怀念……不知觉中到了你的华诞,祝你生日快乐,远方的同伙!
4、我想挽着你的腰,我想牵着你的手,我的爱人哟,因为有我们的亲昵,爱情才更美好。亲爱的生日快乐!
5、我对你的关怀轻得像空气,却无处不在,我对你的的牵挂重得像高山,却没有距离,其实我只是经常把你放在心里:天气太热,注意防暑啊。
6、结婚以后,如果你依然希望做你的事业,我将尽我的全力去支持你,并且承担我应做的家务,我向你坦白,我分不清黄豆芽和绿豆芽,而且我会把厨房搞的一塌糊涂,但是我将尽力照着《厨房美食》上的话去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伟大的厨子。亲爱的生日快乐!
7、天和地分的那么远,但是它们还是永远在一起。因为它们的心永远在一起。亲爱的生日快乐!
8、轻泻的月光,氤氲低语,笼住紧闭的窗口;萧瑟的冬雨,徘徊踌躇,如何传递脉脉祝福?抱膝自语,就这样想你吧!在夜里。亲爱的生日快乐!
9、片片尘埃铺展在撕碎的欢乐上,你长袖轻舞,就能扫去尘埃,重聚往日的欢乐,思念,若说这是梦,我愿是不醒的梦,因梦中有您,梦里有情!亲爱的生日快乐!
10、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愿花长好、月常圆、人常健!一份浓浓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给最知心的你。
11、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友情;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康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其余一天,生日快乐!
12、爱上你我无比的幸福但也无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还会拥有什么。亲爱的生日快乐!
13、如果你问我幸福吗?我回答:嗯!如果你问我快乐吗?我回答:嗯!如果你问我想你吗?我不回答!哈哈!那是必须的!除了猪都知道!
14、愿你一天都高兴,两手把钱挣,三餐把杯碰,四面关系硬,五福同来庆,六处把宝进,七彩做好梦,八方有人敬,九洲显神通,十足发号令,一生都好命。
15、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亲爱的生日快乐!
16、抬头望月思亲朋,含泪日夜盼重逢,摸摸伤口有点疼,往上摸点农村红。
17、深夜未能睡,几多唏与嘘,念以往我更错,在此特向你saysorry,希望你原谅我,请再给我一次机会baby!
18、想你的时候,我就闭上眼睛,想象你在我身边,你的笑,你的顽皮,你的可爱,可我发现,我会一直想你,因此我就要一直闭着眼睛,睁不开了!
19、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送了祝福!亲爱的生日快乐!
20、今日有了你世界更超卓,今日有了你星空更绚烂,今日因为你人间更温煦,今日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21、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22、夏天高温不退,伴着一缕清风为您送来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凉一“夏”,愿轻松和愉快萦绕在您身边。
23、今日是你华诞,我历来也没有遗忘在这特其余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芳华常驻,越来越靓。
24、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短短几句祝福语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乐!"
25、都说钱是好东西,可一百块换不来你笑容,一千块换不来你宠溺,一万块换不来你拥抱,一百万也换不来你真心,愿我们永远是爱情的大富翁!亲爱的生日快乐!
26、如果有一天你厌了倦了,你渴望离开我去自由的飞,我会为你饯行,虽然我固执的认为在你臂弯的甜美远胜于世界上任何的自由,但是我没有权力去希望你也这样认为,我想我会对你说:累了,回家;倦了,回家;受伤害了,回家。我是你的丈夫,会守侯你的归来,这个家是你的家,这个家的灯将永远为你而燃。亲爱的生日快乐!
27、没有钱的浪漫,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满布白沙的海滩;1元的浪漫,在冷清的公共电话亭旁拨通电话。
28、世事变迁有你陪伴,工作繁忙顺心光鲜,旅途疲劳朋友相见,心情失落放松心愿,生活顺心才是温暖,电话短信联系不断,咫尺天涯情意无限!
29、他们说爱上你是我一生的错,可是爱上你以前我又做对了什么?爱过方知情深,伤过方知情痛! ——情侣之间的甜言蜜语亲爱的生日快乐!
30、他不会任自己散出耀眼的爱情光芒,不会放任自己燃出炙热的爱情火焰。你静静的想他,默默地念他。你把他藏在心底,藏在你精神的家园里。他一直住在你的梦里面,遇到他,你的寂寞和软弱,便都有了寄存的地方。

31、想你,在寂静的夜里;想你,在遥远的池底;想你,在寂寞的心里;想你,在灿烂的花季。想你,在风霜雪雨的四季!亲爱的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