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父母图画大全 让我们对父母好一点

2015/11/18 11:11:30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的父母对自己的儿女的爱都是如此的伟大,自己省吃俭用是为了儿女;自己在外受尽寒霜酷暑打工挣钱是为了儿女。父母对我的爱我难以忘怀,永记在心头荡漾。

每个人的父母对自己的儿女的爱都是如此的伟大,自己省吃俭用是为了儿女;自己在外受尽寒霜酷暑打工挣钱是为了儿女。父母对我的爱我难以忘怀,永记在心荡漾。

感恩父母
1、俗话说,父是天,母是地。是啊!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营养;是你们给我们充足水分;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阳光;给我们充足的氧气。那就是我们伟大的父母。
2、当我的学习不好时,是妈妈您为我奔波帮我找家庭教师为我补习;当我生病的时刻,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半夜您从床上起来看我的病情,摸我的额头是否好些,读细心的母亲,我好荣幸我有这么一个好妈妈。
3、往年的生日,吹熄蜡烛就会许下三个愿望,虽然不一定都会实现。对着天空许下愿望。今年的三个愿望,一个送给家里人,一个给自己,一个送给身边的朋友们,我学会了放弃和选择,学会了承受,学会了勇敢。
4、康乃馨的芬芳为母亲温馨的绽放,花的美丽如母亲般慈祥的笑脸,淡淡的清香让人陶醉心房,携带一束鲜花来到您的身旁,花儿浓缩了我对您的祝福,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义。

5、在此,我要特别的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和关爱,我相信此时刻,他们一定能感受到我们的幸福和快乐。借此机会,我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请放心。你们的女儿找到了一个美好的归宿,我们一定会相亲相爱,白头偕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