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父母图画大全 让我们对父母好一点

2015/11/18 11:11:30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的父母对自己的儿女的爱都是如此的伟大,自己省吃俭用是为了儿女;自己在外受尽寒霜酷暑打工挣钱是为了儿女。父母对我的爱我难以忘怀,永记在心头荡漾。

10、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爱绵绵的爱里有深深的情深深的情里有浓浓的意
11、借此机会,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把我养育成人,感谢我的岳父岳母把如此优秀的女儿放心地交给我,更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对我们的祝福与关心。请相信我,我会永远深深爱着我的妻子,并通过我们勤劳智慧的双手,一定会创造美满的幸福家庭。
12、风中的风铃再次响起,似乎在奏响一首感恩之歌,感谢父母的唠叨/因为他们是为了让你少走弯路/感谢父母的鞭策/因为他们是为消除你前行的障碍/感谢父母的斥责/因为他们是为了助长你的智慧/感谢父母赋予我们的一切,让我们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