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追男生呢 7大技巧教你摆脱单身

2015/10/26 11:09:47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但是莽莽撞撞的、单刀直入的表白毕竟不是适合女孩子做的。现在我们来看看,女生追男生有什么好方法吧?联系他显示你喜欢。

俗话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但是莽莽撞撞的、单刀直入的表白毕竟不是适合女孩子做的。现在我们来看看,女生追男生有什么好方法吧?

联系他   

显示你喜欢一个男孩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与他联系!然而,沟通是一门艺术。你不必每次都先电话给他,也不必整天或者每天都发短信给他,即使是你主动找他,但并不代表他可以很容易得到你。

有些男生会非常紧张,如果他喜欢一个女孩的话,以至于他不敢给她发信息,即使他非常地想。这时如果你给他短信或者电话了,给他一个信号你对他感兴趣,现在他知道你的意思了,否则,你为什么要电话给他呢?消除了他的恐惧感,现在你只需坐下,好好享受他给你发来短信或者打来电话了。    

虽然我讨厌说这个,但是如果每次都是你主动联系他,而他却爱理不理,那么很有可能他在与另一个人交往或者你不是他的菜,但是别担心,下个转角处你可能就会碰见你的他哦!     

称赞他     

每个男生都喜欢听到女生的夸赞,身为女性,我们持有特有的能力使男人对自己感觉良好。要表示你对一个男生感兴趣,真诚地称赞他穿那件T恤很帅气或者他看你时的眼睛很迷人。不要太夸张,不然他会飘起来。

肢体语言   用肢体来向他表达爱意,有三种不同的方法。第一,当他在开玩笑或者说一些有趣的事情时,你的手沿着他的手臂轻轻滑过。    

第二,当你们交往比较深时,可以把手放在他的膝盖上,看着他的眼睛,表示你很认真在听他说,完全明白他的意思,这往往也是给他性暗示的好方法。当然,如果交往不深时,这种身体语言会让你们关系更加密切。第三,摸摸自己的嘴唇,这是你的法宝,因为这样你就是在给对方一个信号,你已经准备好他给你一个KISS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