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年后再见初恋的感受 一起回忆曾经的美好

2015/10/26 19:13:56 作者:W1-fang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的很感激上苍,让我们十年后还能在茫茫人海中重逢;真的很感激上苍,让我们曾经的刻骨铭心不再那么凄凉;真的很感激上苍,让我们所有的错误都演化为过往云烟。

真的很感激上苍,让我们十年后还能在茫茫人海中重逢;真的很感激上苍,让我们曾经的刻骨铭心不再那么凄凉;真的很感激上苍,让我们所有的错误都演化为过往云烟.因为重逢,所有的爱和恨都在刹那间变为了故事 ,因为重逢所有的绝望都化为了今生各自的保重,也因为重逢让撕心歇底的爱情化为各自天涯的亲情.长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也是让我心也痛的城市.当我知道单位将去长沙旅游时心就开始不安,去还是不去?这个城市有他在,也因为这个城市在一次激烈地吵架后他最终放弃了我,也放弃了这段5年刻骨铭心的感情。这十年我们从来没联系过.正确地说我们失去了联系,十年前我们一无所有,但可以真实地相爱,在租来的房子里过着什么也没有的生活,很平静也很温馨,以为就这样可以在这小镇上相伴到老,用了一生中最美的时候来厮守着我们的爱情,等着他大学毕业,等着他去广州独自打拼,也等着他给我一个温暖的家,他说要给我公主般的生活,让我做这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日子久了,距离也远了,很多的误会也随之而来,激烈地争吵以后他再也没来找我,心灰意冷或是走投无路时我就结婚了。十年了,我不知道这十年是怎么过来了,有了家,有了可爱的孩子,我想要的也全都有了,只是身边相伴到老的人换了,有时候很闲的时候常常望着家里的一切发呆.在决定去长沙的一路上思绪万千,用了这辈子最大的勇气从他姐夫那里知道了他的号码,发了一条短信给他,告诉他我来长沙了,我没告诉他我是谁?因为我想知道我在他心里是否还存在着一个位置,如果他有心,他会猜到的,如果没有猜到,那就真的此生永不见面.彻彻底底地死心.在等待的几秒种内,心真的在颤抖,一个短信就可以证明我曾经的付出是否值得,仅有的几秒钟他就发过来,然后死命地打我的电话,我没接,手却在不停地抖,收到短信那一秒真的眼泪都流出来,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重新面对十年以后的他,面对我们曾经的过去.现在我过得还算很幸福,一个平平稳稳的家,老公对我也很好,可爱的儿子,一种没有爱情的亲情围系这个家,去长沙找他,不为了什么,我只是想找回一个解释,一个时时刻刻折磨着我的问题.让我这一生都不得安宁,有时撕心裂肺.到了长沙,见还是不见?不见,也许这生我们都不可能再见了,隔着千座山隔着万条水。这个我用生命爱过的男人不知道他这十年过得好不好?不知道他过得幸福不幸福?见了,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因为这个深入我血液的男人为了他差点走了绝路.在晚上十点多时候我还是接了他的电话,终于见了他,十年真的可以改变很的事,他老了,也黑了,让我的心很疼很疼,也没了曾经让我心动的那抹阳光,脸上有一种沧桑的感觉.他还像以前一样揉着我的头发说傻瓜你不也老了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