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独自恋爱也可以轰轰烈烈 倾听内心来自灵魂的呐喊

2015/10/28 17:37:54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自己谈一场恋爱,与自己终身相伴、也最了解自己的恐怕也只有那个在夜深人静才能真正感到伤痛,有时甚至因为自己或欣喜或伤悲或纠结的事情彻夜未眠的孤独的内心吧。

如果可以,一定要和自己谈一场恋爱,与自己终身相伴、也最了解自己的恐怕也只有那个在夜深人静才能真正感到伤痛,有时甚至因为自己或欣喜或伤悲或纠结的事情彻夜未眠的孤独的内心吧,一次次想与内心做一次深刻交流,只是不敢去面对那个伤痕累累、久经磨砺而终究再要接受磨练而变得更坚强的内心。

一次次的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一次次的问自己追求的别样人生到底是什么模样,一次次的问自己什么时候才算真正的成熟,不再担忧那未知的旅途,不再为过去的错误或者惋惜买单,不再有痛彻心扉的经历,不再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不再好高骛远,不再争强好胜,而真正静下心来细想那些所谓的支离破碎,想那些曾经的海誓山盟,想那些所谓的美好,其实也许真的就是昙花一现,人生本就充斥着变化莫测,如意的事情少而未遂人愿的事情太多太多,多的让我们疲于应付,让我们措手不及甚至心灰意冷开始逃避。

也许真正需要的就是一份简单而又不失新鲜感的生活,为了那些破碎的梦境,一而再再而三的敦促自己要拼搏奋斗而最终却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怀疑那些奋斗的初衷,夜深人静的时候不妨倾听一下自己的内心,倾听来自灵魂深处的呐喊,我一直觉得怀旧并不是什么坏事,怀旧也不等于消沉,不热爱生活,相反,怀旧就是为了更好地生活,想想过去曾经的点滴,想想那些曾经的少不更事,想想或多或少的那些无奈,想想那些让自己铭记终生的画面,也许对自己绝不是鞭策那么简单,往往就是这些在不经意间改变了自己的轨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