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心朋友语录  对好朋友说的话

2015/11/23 16:27:57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只要你们都幸福,只要你们都快乐,只要你们什么烦恼都没有,我哪怕一个人走下去都不觉得孤独!只要你们在幸福的时候还记得有我这个好朋友我就够了,真的!

1、只要你们都幸福,只要你们都快乐,只要你们没有烦恼,我哪怕一个人走下去都不觉得孤独!只要你们在幸福的时候还记得有我这个好朋友我就够了,真的!
2、真的谢谢你们,我也许是一个很难打开心扉的人吧!不过,我对你们是真心的,真的,谢谢!18岁的天空有你们陪我一起走过。
3、友谊串起一千多个温馨的日子,变成了一根气彩的项链挂在你我的胸前。我们挥手告别,虽然有一种失落,更多的是祝福。潇洒地走吧,前边定是海阔天空。
4、夜空因繁星而美丽,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愿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愿天下最美好事都属于你!
5、现在我虽然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虽然也结交了不少的新朋友,可我还是觉得你们始终停留在我的内心最深处,每当我感到孤独寂寞的时候,我会抬起头看向远方,因为我知道你们最深切的祝福在守护着我。正是由于你们的存在,所以,我什么都不怕。
6、我把星星一一摘下,藏在你心理,当你寂寞时,孤独时,千万别忘了抬头看看,那里有我对朋友你最深的祝福。朋友是梦,睡也思念;朋友是缘,一世相牵;朋友是路,越走越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虽然不常见面。感觉就在眼前,心中常常惦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