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向男生表白 教你将心爱男人追到手

2015/11/23 18:09:15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长长等待的日子如逝如流,这个天阴雪漫的冬日。是谁,是谁在枝桠突兀的相思树下拧眉守望,守望雨润雾浓里即使咫尺也只能,只能有着模糊面容的模糊身影?风的叹息如沙...

如果萝莉爱上大叔.装嫩, 装可爱是必需的. 其他留给大叔解决.

如果是御姐看上大叔, 那么御姐可以采取和大叔一同喝酒的办法, 两个心性成熟的人可以聊很多, 而且什么都可以聊, 边喝边聊, 酒醉吐真言, 喝醉了就什么都能说. 如果御姐放不下架子, 那么可以接喝醉的机会大哭一场, 然后同样喝醉的大叔来安慰, 这时御姐可以说找不到男朋友什么的......大叔肯定安慰说好男人还是有很多的. 这时候, 御姐就可以扑到大叔怀里大闹一场, 大叔心一软, 事情就办妥了.
如果是萝莉爱上正太.
另外要注意一点. 表白的时候, 周围一定只有你们两人, 不推荐在一群好友都在的情况下表白. 打电话表白也尽量不要用, 会造成不认真, 不真诚的感觉. 如果你真心喜欢他, 那就面对面向他表白吧. 相信那个男生是不会伤害你的.
女生写给男生的浪漫情书:
亲爱的,我是桂花荫下你忧伤呜咽的笛音,我是河畔边优雅翩飞的柳絮,我是你最后一滴眼泪,是我,是我以飞翔的姿态堕落到你光洁的面庞。

亲爱的,你是花荫下忘情吹响横笛的少年,你是轻拂过河畔的微风迎面,你是,你是我永不能以雪的姿态去深深触摸的我的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