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分手要怎么做 七大分手妙招

2015/11/23 20:02:01 作者:W-hua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恋人呆久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想在一起,提出分手吧,怕伤对方感情;不提出来吧,心里有十分难受,有的直接就劈腿了,这样的做法在我看来是最可恶的。

和恋人呆久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想在一起,提出分手吧,怕伤对方感情;不提出来吧,心里有十分难受,有的直接就劈腿了,这样的做法在我看来是最可恶的,TA爱着你,你却爱着别人。爱情是美好的,同时也是严肃的,认真对待自己的感情既是为对方着想,也是对自己负责,遇到一个能够相知相爱的人不容易,既然相爱了就要好好珍惜,如果发现对方真的不适合自己,要理智而冷静的思考,发现真的没有可能相处下去,再果断的进行解决。方法:1、直接说分手,简单干脆,快刀斩乱麻,虽然会受伤,但是长痛不如短痛,时间久了慢慢就忘了。(对于痴情的女人不建议采取这种方法,你要做了你是禽兽,爱一个人一秒钟,忘一个人却是一辈子。)2、渐渐疏远对方,时间会久点,在TA实在忍受不下去的时候,TA就会主动说分手了。(这么做的人完全是个臭不要脸的人,为了自己的面子让对方说分手,可恶到极点)3、如果发现对方开始对你有上面的想法,我劝你识趣的赶紧来开TA吧,省的TA以后想尽各种办法"Say Goodbey"。(女生的话还是不要挽留男人了,徒做无用功,让伤口更深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