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哭的好处 了解女孩更爱哭的原因

2015/11/23 20:28:16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一看到别人哭泣就觉得不是一件好事,可这样未必不好。因为哭泣可以减压,放松心情,所以大家在适当的时候哭泣也是好的。现在我就和大家聊聊哭泣对身心健康有何益处。

很多女孩在心情不好或受到委屈时总会哭。人们一看到别人哭泣就觉得不是一件好事,可这样未必不好。因为哭泣可以减压,放松心情,所以大家在适当的时候哭泣也是好的。现在我就和大家聊聊哭泣对身心健康有何益处。

女孩哭泣对身心健康有什么作用?
方法/步骤
很多心理学家认为哭泣是心灵排毒的良药,因此哭泣对人体有许多好处。那些看书或看电影就容易哭的人比那些在关键时刻都不轻易掉眼泪的人意志要坚定些,并且也幸运得多。心理学家把这种不会哭的人定性为有情感障碍的人,并建议他们去就诊。换句话说,这些人患有精神分裂症或肿瘤。而泪腺的分泌能促进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并阻止肿瘤的形成。俄罗斯家庭心理医生纳杰日达·舒尔曼曾说眼泪的确是缓解精神负担的有效“良药”。这就是为什么女性不会像男性那样易神经紧张而诱发的梗死和中风。然而最好的哭泣声是轻声哭,不要嚎啕大哭。

我们知道哭的时候会不断地的吸气,当长气与短气交换时,有助于呼吸系统和血液循环的工作。据了解,如今气喘和支气管炎的治疗已运用了这种“带哭的呼吸”,并且效果还不错。因而哭泣时要大胆的发泄出来,要哭出声来。

我们哭的时候可以排除眼睛里含有的氯化钠、锰、蛋白质等元素。对人体而言,这是一个排毒的过程。同时,当我们哭泣时,泪水不仅可以滋润清洗我们的眼睛,还可杀灭病菌,并以此来预防眼部疾病。
曾经有人做过这样的实验:把某人在悲伤愤怒时哭出的眼泪接在容器里,接着把其倒入有蚂蚁的容器中,结果蚂蚁死掉了。这就说明人在难过时哭出的眼泪很毒,因此大家痛苦时一定要哭出来,不要压抑自己。总之,哭是很好的排毒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