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单身狗被采访的图片欣赏   5招教你过没情人的情人节

2015/8/20 14:33:30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又是一年的七夕情人节,又来到了单身狗要被狂虐的季节了,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单身狗的命运应该受到大家的关注才是,每到情人节情侣照例狂欢,看的苦逼的单身狗羡慕嫉妒狠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东亚各国的传统节日,该节日来自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在农历七月初七庆祝。因为此日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少女,而节日活动的内容又是以乞巧为主,所以人们称这天为“乞巧节”或“少女节”、“女儿节”。2006年5月20日,七夕被中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七夕节以牛郎织女的民间传说为载体,表达的是已婚男女之间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的情感,恪守的是双方对爱的承诺。随着时间演变,七夕现已成为中国情人节。七夕是情人节,是一对对情侣在星空的见证下,互诉柔情,互相爱慕的节日,也是每一个孤家寡人最不愿度过的日子。

又是一年的七夕情人节,又来到了单身狗要被狂虐的季节了,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单身狗的命运应该受到大家的关注才是,每到情人节情侣照例狂欢,还有很多情侣在网络上的各种秀恩爱,看的苦逼的单身狗羡慕嫉妒恨!七夕是情侣的天堂,也是单身狗的末日!每年到这个日子,孤苦伶仃的单身狗们都会再次感到世界深深的恶意。那么作为一只苦逼的单身狗该如何愉快的度过苦逼的七夕情人节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