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谈恋爱了但是没人追 这些你应该了解

2018/1/12 8:0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有些时候会感到孤独,我们需要陪伴,特别是一些害怕寂寞的小仙女。但是万一我们很难找到男朋友呢?想谈恋爱但是没有人追求。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通常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首先要想一下我们平时的社交活动是不是有点少?我们平时可以多参加一些活动,比如在校读书的同学可以多参加一些社团组织的活动或者是学校组织的活动。在外面工作的小仙女可以多参加一些公司组织的活动。这些都是脱单的好方法。平时不要整天宅在家里,要多出去与他人沟通一下,多认识一些人,也许就会找到心仪的对象。

再次,如果你是有参加这种活动的,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那么就要反思一下,你在这种活动之中你是扮演一种什么样的角色。是去陪伴你的同事或者只是单纯的坐在那里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比如玩手机或者是专注于吃东西。其实这个时候你应该主动一些,与别人交谈,一边做一些游戏呀之类的就容易结交新朋友了。

与别人玩得开心一点,然后别人对你的印象也会更加的好。有些小仙女在聚会的过程中,会觉得要保持矜持。是的,矜持也很重要,但是也不要太过于矜持。过度的矜持,就很容易演变成矫情,这会成为别人接触你的绊脚石。

最后,我们要反省一下会不会是我们平时的形象问题。有些时候形象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所以我们不一定是要光鲜亮丽,但是我们要仪表整洁,说话得体。比如,当我们出去工作或者是参加一些聚会的时候我们可以适当的化一些淡妆或者我们可以根据在不同的场合要会化不同的妆容。这可以为我们的形象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