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等风说爱你 怎样判断你爱上了一个人

2015/11/23 16:07:0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不管你是男孩还是女孩,怎么判断你是真的爱一个人呢?我觉得如果是真爱一个人的话,至少要符合以下几个情形:1.了解他她的脾气性格和想法。

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不管你是男孩还是女孩,怎么判断你是真的爱一个人呢?我觉得如果是真爱一个人的话,至少要符合以下几个情形:

1.了解他她的脾气性格和想法,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
2.真心的希望她他能够幸福快乐
3.真心的希望能帮她他做一些事让她他高兴,帮她他实现一个个的小想法,完成一个个的梦想,竭尽所能。
4.会用心努力,努力让自己配的上她他,努力让她他以你为荣,努力提供一个永远坚实的臂膀或者温柔坚定的心。
5.能力或许有所不及,但努力可以坚持到底,可以陪在她他身边,也可以只是默默得当个看客,时刻准备着帮助她他,保护她他。
6.去爱一个人的前提是自已要有足够的能力先把自己料理好了,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游刃有余地处理好工作生活人际兴趣心灵等等诸多事宜的时候,才真正具备了去爱其他人的能力。7.真正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8.自私是人之本性,爱就是不自私。
我希望能够遇到让我爱上的人,因为爱会让人感到幸福,在你无偿无私付出的同时自己的收获是很大的,爱让人进步、让人完美、让人脱离无能、龌龊、低级趣味。

这是我的理解,清大家说说看对真爱的理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