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等风说爱你 怎样判断你爱上了一个人

2015/11/23 16:07:0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不管你是男孩还是女孩,怎么判断你是真的爱一个人呢?我觉得如果是真爱一个人的话,至少要符合以下几个情形:1.了解他她的脾气性格和想法。

喜欢与你分享。可以是一种好吃的食物,可以是一本好看的书,甚至是他喜欢听的歌看的电源,他都喜欢跟你分享。如果他这些都能跟你分享,那么他是爱你的,因为他在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想到的是你。
再忙也会给你打电话。你并没有要求过他,但是他却每天都记得问候你,虽然没什么大的事情也喜欢听听你的声音,一个人爱你是不会想干这件事情多么无聊,而是满怀幸福的与你干这些看似无聊的事情,你甚至会觉得他很唠叨很幼稚。
见到你会慌乱,手足无措。尽管他在别人面前侃侃而谈、八面玲珑,但是在你面前却会紧张,生怕自己表现不好。
会觉得你的优点是优点,缺点也是优点。如果一个人对你指指点点,让你改正这个改正那个,那么这个人不是真心爱你,真心爱一个人是会宽容你所有的缺点,并且觉得这些缺点很可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