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励志帝女朋友是谁呢 三方法屌丝也能逆袭

2015/11/24 12:30:09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走红网络的台北“励志哥”一样,虽自己长相不济,却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南京的这位“励志哥”女友相貌更胜一筹,眼长眉细,更是有着傲人的胸围——自称“C罩杯”。

与2009年走红网络的台北“励志哥”一样,虽然自己长相不济,却有着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相比之下,南京的这位“励志哥”女友相貌更胜一筹,眼长眉细,更是有着傲人的胸围——自称“C罩杯”。

合肥热线综合讯 近日,南京“励志哥”成为网络红人。与2009年走红网络的台北“励志哥”一样,虽然自己长相不济,却有着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与台北“励志哥”的清纯女友相比,南京的这位“励志哥”女友则完全是另一种风格,初一亮相便是大尺度的床照。这位女孩眼长眉细,有着傲人的胸围——自称“C罩杯”,网友调侃南京“励志哥”艳福不浅。

有网友惊呼:“这年头什么最令人气愤?便是那一朵娇滴滴的鲜花插在臭烘烘的牛粪上。南京励志哥便是这样的一坨牛粪,她女友便是这朵鲜花,而励志哥与女友便是鲜花插在牛粪上的传奇。

南京“励志哥”和C罩杯女友

2009年,台北“励志哥”在网上大秀与漂亮女友的恩爱照,“大家好,我是MOP励志哥,如果你还在抱怨你运气不好找不到好妹妹,你看看哥吧。如果你还在抱怨上天对你不公平,麻烦你看看哥吧。让哥来给你们秀下什么叫恩爱。销魂不?羡慕不?那就向哥看齐吧,记住哥,哥不是传说,哥叫励志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