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励志帝女朋友是谁呢 三方法屌丝也能逆袭

2015/11/24 12:30:09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走红网络的台北“励志哥”一样,虽自己长相不济,却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南京的这位“励志哥”女友相貌更胜一筹,眼长眉细,更是有着傲人的胸围——自称“C罩杯”。

屌丝如何逆袭

1,经常看到有男生为找女朋友而烦恼。烦恼的原因无非就是找不到好看的,或者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对自己总不冷不热,宁死不从。很多人因为自己的外表,身高,经济实力,学历等等感到信心不足。可是大街上却经常看到非常漂亮的女人跟的是个奇丑无比的男人,抑或分明一个帅哥,把到的却是个不上路子的妹妹,很多优秀的男生一直都没有女朋友,还有190的男生毕业6年还是处男,很多男人过了30却还是童子身,却也有男生,大学四年上了30多个女人……难道这一切的事实不让人感到很讽刺么?

2,个人认为,一个人的内涵远远重要他的内涵,泡妞是个很讲技术的事情,掌握了正确的泡妞技巧,你就可以成为一个高人,反之如果这方面太过欠缺,哪怕你外在条件再好,照样泡不到妞,谁都无法否认,这个世界是男人主宰的世界。这就决定了每一个女人内心深处都有一种依附男人的潜意识。很多男生搞不懂这点,一个劲的向女生献殷情,不计代价的付出金钱和感情,到头来却扑的一场空。经常看见有男生痴心追了一女生很多年,那女生始终对他不冷不热,结果跟一个网友见一面就跟人家睡了。多么惨痛的教训啊!这是很多纯情男生最容易犯的错误,所以在这里,我首先想说的就是这句话,女人要的不是感动,女人要的是征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