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在爱情中哪能少了互相伤害

2015/11/24 14:16:07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记忆中你的脸苍白了我的容颜。拼命的挤出笑容给镜子里的人看。嘴角上扬。我呆立在窗前,我知道,早晚有一天会是这个结果的。---文:篱落疏疏。爱的不是那……

我记忆中你的脸苍白了我的容颜。拼命的挤出笑容给镜子里的人看。嘴角上扬。我呆立在窗前,我知道,早晚有一天会是这个结果的。---文:篱落疏疏
爱的不是那个人,是那份纯真的感情。执着的不是那个人,是那份美好的回忆。过不去的是情,不是我们。在爱情上,我非常迷信,我相信前世今生的感觉,有些人也许一辈子都不能碰出火花,即使她再美,也只是没有风情的木美人,有的人一见面就是电石火光,从此,一生追随,难以忘怀。因为爱过了他,才爱上了寂寞,因为爱上了寂寞,她才知道,爱情,不过是一朵寂寞的烟花。
我告诉他,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是喝了一杯苦酒,化成百转柔肠,吞下去烧得人无处可去,无以诉说。但我离不开他。我就是离不开他。他是我的药,唯一让我欢乐和痛苦的药,饮了它,就治好了我的爱情伤,尽管他从来不说爱我。每当他来的时候,我总是像蛇一样缠上去,让他不能呼吸,他总是平静地说,你这样下去不好的,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好,那时你会特别失望,然后不再爱了,那样我会伤心的。我不忍心伤害你。

他总是喜欢吻我的耳垂,小小的耳垂边总是他热热的呼吸,我吐气如兰,像初开的花,一次又一次,把自己打开,然后说,我爱你,我爱你。他没有回应我。就是在最热烈的时候,也能坚持着,不发一言。我说你怎么能这么冷静呢,难道你不会爱吗?我从没要求过你的一生,我只求你现在的爱,所以,请你说爱我。他笑着,小孩子一样,你说爱是什么,说出来就能永远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