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上漂亮的女孩 精美的句子送给你心中美丽的她

2015/11/24 17:58:1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心而论,你虽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离,但你肤色白皙,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而显得秀气,颇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刚刚接触的一瞬间。

10.就算是瞎子.也可以闻得到她身上散发出的那一缕缕甜香.也可以听得到她那销魂荡魄的柔语。

11.尽管你身材纤弱娇小,说话柔声细气,然而却很有力量,这是一种真正的精神美!
12.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13.只一眼,我就记住你清纯无暇的美丽。
14远远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红色绸带扎在脑后的黑发,宛如幽静的月夜里从山涧中倾泻下来的一壁瀑布。
15.一群傣族少女姗姗走来,她们的身材是那样苗条,步履是那样轻盈,仪态大方,好像一群美丽的仙子从天而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