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女生又怎样谈恋爱 两种方法轻松搞定你亲爱的他

2015/11/24 17:57:05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众不同的女人其实只是一种心态。你不需富有、漂亮或特别聪明,也不必天生就给人特别的感觉,当个与众不同的女人其实是一种态度,一种自信心及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光彩。

当个与众不同的女人其实只是一种心态。你不需富有、漂亮或特别聪明,也不必天生就给人特别的感觉,当个与众不同的女人其实是一种态度,一种自信心及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光彩。 
不要先跟男人说话/也不要邀请他去跳舞 
绝对不要没错,连“我们去喝杯咖啡”或“你常来这里吗?”这样看似无害的开场白都不要,否则你怎么知道是他先注意你,而被你迷住了。认为非认识你不可,或者只是表现他的绅士风度呢?我们知道你在考虑,也知道这样的戒律听起来很极端,跟不用说很势力眼,愚蠢而另人痛苦,不过整个戒律而言,算是意义重大。毕竟戒律的大前提是我们从不使事情发生,并信任万物的自然法则,那就是:男人追求女人。如果先跟男人说话,我们就干扰了任何回发生或不会发生的事,或许造成一段对话,或产生一次约会,但很可能对方并无此意,在此过程中,难以避免会受到伤害。最后,他会跟自己真正想要的女孩说话而甩掉你。 
不要盯着男人看或喋喋不休 
先看别人就必定泄露了你对他的兴趣。让他看你。让他看你。如果他没有先注意你,可能他对你没兴趣,没关系继续向前走,别人会注意到你。第一次约会时,避免充满罗曼蒂克的幻想,不要盯着他的眼睛看,否则他会以为你已经在计划蜜月旅行了。往下看桌子或食物,或者干脆扫视餐厅里的人群。最好是表现出对一般事物的关心,如生活,别人,环境,或甚至墙上挂的画,而不是眼前这个活生生的诱饵。如果你盯着他看太多次,他会觉得心波荡漾且自觉优越感。你要抑制自己,让他整晚都在设法让你注意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