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感觉  经历这几个阶段

2018/2/23 7:31: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恋爱中的男女大多是傻瓜,很多人好奇谈恋爱是什么感觉?恋爱阶段之后,情侣通常就会结为夫妇。不少人说不出谈恋爱的感觉有几个阶段。那小编来告诉你吧!

其实谈恋爱是非常奇妙的,但不少人说不出那样的感觉。恋爱中的你是不是觉得很久没有跟他说你爱他?单身的你会不会很好奇这奇特的感觉?

当亲耳听到他说答应的时候,要开始谈恋爱。突然一直悬着的心就放下来。这种感觉像过山车一样,开始会非常紧张,又一下子到达幸福的航船。自己心情是很激动的,很想对全世界说自己谈恋爱了。

自己会开始想象和他出去会是怎样的。穿着打扮他是不是会喜欢。幻想以后和他过着幸福生活,和他天涯海角都在一起。

谈恋爱相处了一段时间。只要自己一天不见他,感觉就会非常的思念。想飞奔到他身边去,一刻都不想和他分开。自己的心里眼里都只有他,想一直吸引他的目光。只要在他身边就能忘了所有不悦。和他在一起是自己最大的幸福,他是自己此生的依靠。

当恋爱从g.c走向平淡,已经习惯双方的存在。女生会越来越来的喜欢自己的男生,但是男生就已经习惯了。女生会开始抱怨男生开始变了,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让女生特别的沮丧。之前的温馨突然消失不见,全世界都是很寂静。

女生会需要男生的陪伴,男生有的就会觉得烦了。男生感觉到女生的不一样,会试着去变得更好,女生会因为男生的改变和重新对爱情有信心。如果男生是非常粗心的,慢慢就很容易失去这段感情了。那么谈恋情的感觉就会特别的痛苦。

谈恋爱的感觉有苦有甜。恋爱中有欢笑,有眼泪。谈恋爱了要相信爱你的人,努力你和他一直向前走。希望小编的分享能帮到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