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因亲情而精彩美丽 一起感受亲情的温度

2015/11/24 18:01:08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爸爸的爱像天空,因为它宽广;有人说,爸爸的爱像太阳,因为它和煦;有人说,爸爸的爱像海洋,因为它深邃;还有人说,爸爸的爱像是风雨,因为它严厉.....

亲情因生活而精彩 

亲情如春风,柔情的抚着你我的面颊;亲情如巧克力,甜而不腻。亲情伴随着我
走过美好流光岁月......                                      
有人说,爸爸的爱像天空,因为它宽广;有人说,爸爸的爱像太阳,因为它和煦;有人说,爸爸的爱像海洋,因为它深邃;还有人说,爸爸的爱像是风雨,因为它严厉。 
那爸爸的爱又像什么呢?哦!爸爸的爱像一杯白开水,一杯无色无味的白开水,一杯平平淡淡的白开水。它或许平淡,但绝不会无奇。它或许难饮,但它却延续了人的生命。这正如爸爸的爱。 
在学习上,爸爸对我要求很严格。记得四年级时,我语文考了年级第二。当时,那高兴劲儿甭提了。 
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问道:“王婕,语文考了多少分啊?” “96分!”我脱口而出。 
“年级最高分是多少?”爸爸严肃地问。 “最高分是98分。” 
“你不能那么骄傲啊!你不也没考全年级第一,就算考了全年级第一,你能保证是全区第一,全市第一吗?你要知道,天下高手如云,不要只顾眼前,要放眼未来!” 
爸爸的一席话浇灭了我的热情,我不明白爸爸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正准备回房,一转身,猛然间,愧疚充满心头,热血在全身沸腾着。 哦!原来这就是爸爸爱之所在。爸爸对我的爱就像一杯白开水,没有绚丽,只有真诚;没有言语,只有行动。白开水或许不美丽,不好喝。但它却深深地滋润着我的心田,是给我生命和力量的源泉。 
水,拥有时觉得它再平常不过,但失去时就觉得它珍贵无比。这正如爸爸对我的爱。沐浴着父爱深沉,母爱的柔情,徜徉在温馨的港湾,亲情让我如此美丽。 

亲情因生活而精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