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好吗 一些你不得不知道的事情

2018/2/23 7:1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的恋情,说起来就仿佛是学生时期的恋爱的升级版。在办公室谈恋爱,好处就是能够对对方的行动知根知底。但事实上,办公室恋情真有想象那么好吗?

来源:图虫作者:-

办公室里的男女天天在同一个空间里面对面坐着,相处久了难免会产生一些感情。那么办公室恋情到底好不好?

办公室恋情是有优点的,你有足够的时间去了解对方。每天在同个地方上班,对方的生活习惯,言行举止,天天都展现在你的眼前,而且上班时间长,你就有了足够的时间去了解对方。

你和对方可以频繁地见面。回想自己学生时代,谈恋爱时连见个面都要偷偷摸摸,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出,频繁的见面有利于感情温。在办公室谈恋爱,能让双方的距离缩短,让彼此之间有更多的接触机会,更有利于感情进一步升华。

来源:图虫作者:-

工作上的事情不会带到生活中解决。上班期间,彼此之间会有很多工作上的事情沟通,而下班后通常都会把工作抛到脑后,更加纯粹地去生活,去培养感情。

办公室恋情还有个好处就是便利。想必大家都有发现,男方上下班都会被要求去接送女方,如果不在一起上班,就不能保证彼此的上下班时间一致,这样的话一般都会浪费不少的时间和金钱,办公室恋情就能免去这些麻烦。而且约会吃饭都会变得比较容易,不用考虑双方是否会因为工作上的事而霸占空闲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

不过办公室的恋情也是有些弊处的。当一方是另一方的上级时,在某些工作上的事不能按时完成任务,那么作为上级的那方该不该帮对方解决问题?如果帮了,对其他同事有没觉得不公平?如果不帮,那回家之后又该怎么和另一方交代?

恋爱中的女人往往比较容易吃醋。男人要谈业务,难免就会接触到其他女性,而选择的场所也往往也是一些餐饮店。如果作为女方,看到自己的男友和其他的女性有说有笑,自己心里难道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感受吗?

总的来说,办公室恋情有好有坏,要的,是我们该如何去权衡工作与生活上的事,做到公私有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