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被信任心凉的句子 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

2015/11/24 20:58:55 作者:T-zh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被信任心凉的句子1、是不是失望和心寒是常态。2、希望和失望也绝不能是善,因为恐惧是一种痛苦,希望不能脱离恐惧存在,所以希望和失望都表示知识的乏,和...

31、忽然明白这个世界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假,人可以用一个词形容,装他妈的。
32、可是我牵挂的那个人,他从来都不知道,现在的平和经历过多少的辛酸和挣扎,现在的安稳承受了多少的失望和遗憾。
33、感情中的失望和伤害,是一个疼痛挣扎的一个阶段,却有人沉腻于此......爱到疯狂,恋至情虐...就像从你嘴角流的血,从你眼角露的邪,鲜红与阴霾...
34、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不要给自己做梦的机会。就不会有伤心的结尾。
35、感情总是被低估或者高估。有时我很失望。有时我佯装不知这些失望,并最终忘记这些失望。
36、心累了,心凉了。
37、你说慌,我心凉!
38、天黑了,心凉了。
39、谎言被称为失望,真相就是失望的爷爷:绝望!
40、当我们渐渐长大,爱上了一个人,也因为爱这个人而领略了失望和辜负,那时我们才明白,原来漫长的人生道路中有比摔跤更让我们感到疼痛的事情。
41、半生风雨半身伤,半句别恨半心凉。
42、心凉只需一瞬间。
43、我的心凉了很多。

44、被你伤的透心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