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找男女朋友聊天话题 达人教你恋爱这样谈出来

2015/11/24 21:26:47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谈恋爱,顾名思义,恋爱就是谈出来的,左右恋爱中的聊天就什么重要,而让万千少男心里纠结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找话题聊天,如何找男女朋友聊天话题。

谈恋爱谈恋爱,顾名思义,恋爱就是谈出来的,左右恋爱中的聊天就什么重要,而让万千少男心里纠结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找话题聊天,或者是找什么话题聊天。这里小编就大致为各位在水深火热不知所措的中的男同胞提出一点建议给予一点帮助。

和女朋友聊天如何找话题
无论你要找什么话题,或者如何找话题,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你需要对你的女朋友有比较细致的了解,这样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至于如何了解那就要看你自己的用心程度了,毕竟能追的上肯定也是话费了很大的功夫的)
1.兴趣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点,只要一说起自己的兴趣,再呆萌的人也会发出耀眼的光芒,就必然大学寝室里你喊一句dota不或lol不,我想很能激起火花~

所以在聊天中可以先自己介绍下自己的兴趣点,在了解对方的兴趣点,找出共鸣,如果是不同的兴趣点,那就将兴趣扩大化,比如看电影与画画直接有联系,写作与音乐直接有联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