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感情的婚姻会幸福吗 探讨婚姻与幸福的关系

2015/11/24 22:36:2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实话,我想不会幸福吧,没有感情的婚姻太枯燥无味,还会因为没有感情的基础,而使对方不在乎对方的感受,会变的自私,不为对方着想,如果是这样的婚姻,还是早点结束吧!

说实话,我想不会幸福吧,没有感情的婚姻太枯燥无味,还会因为没有感情的基础,而使对方不在乎对方的感受,会变的自私,不为对方着想,如果是这样的婚姻,还是早点结束吧!不过还有一句不是说"日久生情"嘛!!如果双方都想围持这份婚姻的话,就要多为对方想,多关心对方,使对方明白你的存在. 不能产生爱情,难道还不能产生亲情吗?! 一个懂得婚姻的人,会叫自己的婚姻成为幸福的!!!婚姻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础上的, 双方有了爱情的人才会有感情也才能走进婚姻的殿堂,如果两个人没有感情走进婚姻的殿堂那么他们要么有什么目的,要么就是有什么其他原因,婚姻是人一生的大事,如果没有感情而走到了一起可能结婚以后他们会产生感情,会对彼此产生好感相濡以沫。但是大部分人却不能相处的融洽,因为两个人如果没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婚姻中的两个人生长在不同的环境中肯定会产生磨擦,所以如果没有感情的基础他们有可能不会包容对方的缺点与习惯,在选择自己的婚姻的时候要谨慎,要知道婚姻可是人一辈子的大事切不可儿戏。其实有很多有爱情的婚姻到最后也是以失败告终..婚姻不像爱情那么简单..有太多的事情要去想..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也不无道理..有很多的爱情在结婚后都变质了...现在没有感情的话,既然你们选择了结婚的话..那证明至少你们不会互相讨厌..彼此都有一点好感..其实感情很多时候是可以慢慢培养的..但是也有失败的..我觉得都是要看缘分..如果真的爱不起来的话,为什么要选择结婚呢?这样两个人都痛苦..结婚是大事..要慎重..如果只是为了怕寂寞在一起的话..那就一定不会幸福了..那结果一定不是很乐观!一定要考虑清楚!如果坚持只是一种伤害如果婚姻只是坟墓的话就选择放手吧没有感情的婚姻是很难维持的,但是你可以试试。你如果能做到,互相牵就,互相依靠,互相信任,互相体贴,尊重双方,和睦相处,做好应尽的责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