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老公吵架了互不说话怎么化解   五个处理方法教会你们

2015/11/25 20:57:24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时候,为了一点点小事,争执不休不肯让步,不肯输掉自己的面子,小编习惯上是吵一两句立马不说话然后冷战,还好他会来迁就,我也会放下身段哄他,所以...

多时候,为了一点点小事,争执不休不肯让步,不肯输掉自己的面子,小编习惯上是吵一两句立马不说话然后冷战,还好他会来迁就,我也会放下身段哄他,所以基本上很容易解决冷战的问题。冷战时间长就会变成冷暴力,所以要处理冷战一定要及时,不然冷战时间长就会发展成冷暴力!
夫妻吵架后冷战怎么办?面对冷暴力如何处理?
吵架冷战怎么办
1冷战一定要及时处理
吵架引起的冷战一定要及时处理,如果拖着很容易影响你们接下来的生活,冷战的时间一长就会发展成为惯性的冷战,对方不低头,不迁就难道就一直这样冷战么?一方对另一方彻底失望后,惯性冷战就会发展成冷暴力,到时候再来处理的话会很难的了。
2其中一方要放下身段去迁就
婚姻说到底就是两个人看对眼之后搭伙过日子,如果每一方都不肯为对方放下身段去迁就的话,那还生活在一起干嘛呢。所以如果吵架冷战了,不能总是特定的一方放下身段去迁就,一定是轮流的,不管对还是错,毕竟迁就之后,两个人回归理性之后自然而然就能知道谁对谁错了。
3对方迁就你的时候一定要给台阶下

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在冷战期间主动放下身段去迁就你的,如果对方迁就你了,那你一定要给个台阶给对方下,不能自以为是地觉得自己很重要,不给对方台阶下,硬是要分个你赢他输来,可是你要知道,对方也可以选择一直冷战的,不是么?所以,如果有对方来迁就,你的态度一定也是想和好的状态,这样才能皆大欢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