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老公吵架了互不说话怎么化解   五个处理方法教会你们

2015/11/25 20:57:24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时候,为了一点点小事,争执不休不肯让步,不肯输掉自己的面子,小编习惯上是吵一两句立马不说话然后冷战,还好他会来迁就,我也会放下身段哄他,所以...

4不能拿冷战作为威胁对方的筹码
很多男人是冷战的主导者,有的是因为幼时比较独立,家里的教育方式等是独立自主的,所以男人大多习惯了用冷战去逼迫自己的妻子妥协,妻子妥协之后和好,等到一不顺心再次吵架的时候,又再次利用冷战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所以说男人们要注意咯,不能拿冷战作为威胁对方的筹码,女人也一样哦。
5要想着解决问题,冷战不是解决方法
遇到问题或者争执的时候,肯定是需要找到问题或者争执的原因的,不找到原因直接冷战是没有效果的,冷战不能代替解决问题的过程,并且冷战将解决问题的最佳时间错失,等冷战后再去解决问题的时候,已经有可能迟了。所以,冷战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找到根源解决问题或许你们根本不会冷战。
6制造让他来迁就你心疼你的机会
有个小秘诀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小编一遇到吵架就会不说话,他就会理所当然觉得是我开始冷战,会想办法来迁就我,但是又抹不开面子,这个时候小编一般会制造点机会给他接近我的机会,比如切菜不小心切到手了,需要贴创口贴;再比如不小心被新书的纸划破手了;最后一招就是直接让他给小编擦干头发之类的,都很有效大家可以试试哦。
冷暴力如何处理
1平时注意吵架后不要总是冷战
冷战不能形成习惯或者是惯性,一旦形成习惯或者惯性就会变成冷暴力,那样子会比较严重。所以平时要注意,吵架之后不要总是冷战,当时吵架当时解决问题会比较好,及时解决也能加深你们夫妻的感情。
2如果对方一遇到问题就冷战请好好和他谈谈

如果这个冷战是对方一直惯用的手法,对方只要一遇到和你吵架或者一遇到问题就想着要冷战,而且很长时间也不理你,那你一定要和他好好谈谈。在小编看来,如果他真的爱你喜欢你的话,怎么会忍住这么多天不理你,又或者怎么忍心让你一次次被冷战呢,谈不拢建议放弃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