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离婚孩子抚养权问题 让你拥有一个稳定的生活

2017/10/10 13:39: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离婚,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快生活,而离婚率上升就是其中的表现之一。那么离婚孩子的抚养权应该怎么解决呢?

来源:站酷

很多年轻人都惧怕结婚,其实这是有原因得。首先结婚就意味着我们就不再是为自己而生活,还有整个家庭。其次是自己的肩上的责任会多很多,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有人把婚姻比喻成一栋房子,夫妻双方就是建造这栋房子的工人,如果夫妻双方没有互相配合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让这栋房子倒塌,或者是成为废墟。所以说,结婚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来源:站酷

结婚之后很多都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尤其是等到有孩子之后。但是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东西可以永恒地存活的。所以我们结婚了之后如果没有好好的经营,那么也很容易让婚姻走向离婚的地步。既然谈及了离婚,那么我们肯定还要谈及另一个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孩子的抚养问题。那么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来谈孩子的抚养问题呢?

来源:站酷

想要得到孩子的抚养问题,我们首先要对自己的经济实力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如果是自己没有稳定的工作,或者是自己即将面临下岗的危险,那么建议不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因为如果自己都过得不好的话,还有什么能力抚养孩子呢?

其次,争取孩子抚养权并不是单单只看家长的态度。我们孩子在一定意义上也有发言权,如果说父亲对孩子的爱没有母亲那么多,而且父亲还有一些孩子接受不了的不良嗜好,那么我们就完全有理由把孩子让母亲来抚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