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失恋的图片 简单五步让你重新认识自己

2015/11/24 23:04:5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是一道逆命题,一个人做不来,一定要有人成全你,且这个人是你最在乎的人,否则没有杀伤力。但小编认为失恋不过是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重新认识自己,重新认识世界。

第4步:自怜

你会这样想:他都不爱我,还会有人爱上我吗?
分析:当外部的世界寒冷而残酷,还有什么比缩在自己的壳里更安全呢?一件睡衣,一张舒适的沙发,一台昼夜不歇的电视机,外面的世界就显得不那么可怕了。你留在家里,不想去上班,你昏天黑地地睡觉,毫无节制地大吃,谁会心疼你呢?没有人!你知道忘掉他的最好办法就是爱上另一个他,于是你有意去诱惑那个并没有真正让你动心的他,可是你回到家仍然会觉得伤心,因为那不是你真心想做的。
解惑:由于外部世界并不被你的愿望所左右,所以你会更倾向于否认它的存在,把自己封闭起来。为了重新找回内心的力量,这个自我封闭的阶段是必不可少的。但时间不要过长,最好的办法是跟自己订个“合同”:封闭一个固定的时间段,然后努力走出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