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美的感谢父母的话语 60句话语感人入深

2015/11/26 12:52:1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父是天,母是地。是啊!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营养;是你们给我们充足水分;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阳光;给我们充足的氧气。那就是我们伟大的父母......

50、天下有许多父母都是如此,他们一直对我们都是默默贡献,让我们齐声说:“感谢你们一直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父母的爱,让我懂事了许多,成熟了许多。我们会牢牢记在心底,以我们最大的努力回报他们。

51、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
52、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大自然的恩赐,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温暖,感恩花草鱼虫,感恩苦难逆境,感恩自己的对手,正是他们存在才铸就了自己成功。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湛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灿烂的阳光,美好的生活,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
53、母亲的爱是永远不会枯竭的。这说明母爱是非常伟大的,是永远伴随在我们身边的。
54、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
55、父母,我感激你们的养育之恩,我会知恩图报。学好本领做一个对社会对人类有贡献的人。
56、世界上最宝贵的就是生命,拥有生命才能拥有一切。为此我深深地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世上最难报答的就是父母的生育之恩,养育之情。
57、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天就没有地,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带来的一切一切。
58、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小时候觉得,你们是我的世界。长大之后才发现,原来你们一直都把我当作是你们的世界。小时候的呵护,长大之后的陪伴一直都是你们陪伴着我。
59、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语音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无边。妈妈,这世上永远那么温柔的,只有您。感谢您,妈妈!
60、感恩父母,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