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说分手做朋友 三大原因你一定要知道

2017/12/12 9:29: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的另一半对你说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不爱会有一个积累的过程,那么是不是你做错了什么,让他心生厌恶呢?男朋友说分手做朋友三大原因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站酷

男女之间的交往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分手也是比较常见的结果。

那么当你的男朋友跟你说他累了,想要分手,只想做朋友,不想再做恋人了,是什么原因呢?男人提分手肯定是有原因,不是一时之间的冲动,肯定是有一个积累的过程,那么女生要检讨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哪里做的不好的地方,让男朋友心生厌恶了。

来源:站酷

第一、可以回忆一下在你们交往的过程中,你有没有总是无理取闹,总是黏着他,老是问他的行踪,如果有那么他跟你分手很可能就是因为你太粘人了,而他喜欢有适当距离的爱情,有自己的空间,所以认为你们不合适。

第二、你可以回忆一下自己有没有老是因为一些小事就和他争吵,老是觉得他没有以前那样爱你了,其实吵架是非常影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的,因为每个人都不想在辛苦工作完回到家之后还要和你吵架,这样日子旧了,他自然就会不想和你一起了。

第三、你有没有经常在外人面前数落他,不给他面子,男人都是爱面子的动物,如果你经常这样做,会让他感觉和你相处好辛苦,好不舒服,这样就会慢慢的远离你。

来源:站酷

其实男朋友跟你提分手说只想做朋友,也可能是因为他喜欢上了别人,有可能是因为和你谈恋爱很累。

如果是女生的原因,而且女生非常舍不得男生,女生就要适当的做出一些改变,看看能不能挽回,如果不能挽回也不要过于勉强,希望能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