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情话大揭秘 老公对你说过几句?

2015/11/26 13:09:3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一段婚姻来说少不了的就是情话,很多男人喜欢把这样的情话挂在嘴边,也有很多男人只会在那你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对你说,还有少部分男人总来都不会说,不...

对于一段婚姻来说少不了的就是情话,很多男人喜欢把这样的情话挂在嘴边,也有很多男人只会在那你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对你说,还有少部分男人总来都不会说,不是他不懂,只是他没有那么多的浪漫情怀。准妈妈看看老公经常在你耳边说的情话有哪些?对你说过几句这样的情话?“我爱你”

这样的情话是在相处中听的最多也是最常见的,“我爱你”的确是很浪漫的三个字,不过说出来要是过于形式主义,恐怕剩下的也无非就是简单的读音。而只有实际行动,才赋予她极强的生命力与感染力,浪漫同样是要接爱现实的考验,在岁月的辙痕中若能看到“我爱你”的亮光,远比承诺实惠得多。
“我愿意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当一个女人决定要嫁给你的那一天开始,在她的心中觉得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胸膛,还有所要依靠的肩膀。“百年好合”,“白头偕老”,不正是人们对美满婚姻的追求和向往?

“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什么山盟海誓都不要,不管岁月多寂寥世事变幻了多少,只有我们真心拥抱。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的心事只让你知道,无论相伴在天涯还是遥远的海角,但求一个永远就好。亲爱的你知不知道,亲爱的你知不知道,我是真的爱你,每天分分秒秒,用尽这一生到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