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结婚仪式流程 了解程序安心做幸福的准新娘

2015/11/26 13:25:3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是喜结良缘的日子,在这华灯初放、嘉宾盈门的时候,我作为证婚人更感到格外的高兴和荣幸。先生不但为人忠诚,而且聪明能干。小姐更是热情奔放、温柔大方。

婚礼仪式正式开始——音乐奏起,礼炮响起。
1:婚礼前10分钟,司仪候场,主持人,灯光师,音响师、督导等全部到位。
2:婚礼前4钟:新郎站在舞台旁守候,新娘站在婚礼大厅门口处。
3:婚礼前2钟:播放婚礼提示。
4:婚礼仪式前奏旁白:配背景音乐《神话》
5:新郎、新娘出场
主持人旁白:一千年过去了,他们的诚心感动了佛祖,佛再次显灵,把他们带到了这里……
新郎手持鲜花从舞台左侧出来,面对面对喷雾烛台许愿3秒……音乐《叶塞尼亚》(同时追光A追向舞台);
新娘从婚礼大厅门口缓缓走入……(礼炮);新郎朝着新娘的方向走去,(礼炮)
星光立亭下会合,新郎将最美的鲜花,亲手献给新娘,并一起走向观众台。
6:主持人主持
7:证婚人讲话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来宾:
今天是喜结良缘的日子,在这华灯初放、嘉宾盈门的时候,我作为证婚人更感到格外的高兴和荣幸。先生不但为人忠诚,而且聪明能干。小姐更是热情奔放、温柔大方。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由于他们各自条件好,因此,一经相遇,就一见钟情,一看倾心,俩颗真诚的心撞在了一起,闪烁出爱情的火花。他们相爱了,他们志同道合,他们的结合是天生一对,地作一双。在他们新的生活即将开始的时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谅所短,互见所长,爱情不渝,幸福无疆。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你们好!

今天是喜结良缘的日子,这对金童玉女,历经8的激情相恋,今天终于花开并蒂,合二为一。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新郎新娘的所有亲朋好友和各位来宾,向他们表达我们心中最美好的祝福,祝福他们夫妻恩爱如胶漆,美满幸福享吉祥! 情切切,意绵绵,鸾歌凤舞纵情欢,夜以继日抓生产,早生贵子香火传。 天苍苍,地煌煌,海枯石烂天地荒,富贵贫贱不两样,风雨同舟万年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