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的心态决定状态 状态决定成败

2015/11/26 17:46:07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而心态决定的是你想不想干,愿意不愿意干。可见,知道怎么干、会干,如果不想干,你同样不会获得卓越的绩效。只有想干,积极主动去干,才能有所成就.....

著名的励志电影片尾有句话:“人生就如同一片轻盈的羽毛,有落下的时候,而你应该鼓舞自己让他不断飘扬而上,向着新的高度超越自我”。阿甘常爱说的一句话是:“我妈妈说,要将上帝给你的恩赐发挥到极限。”阿甘精神的精髓就是:成功就是一种积极的心态,成功就是将个人的潜能发挥到极限。
是让人生这片“轻盈的羽毛”迎风飞扬,不断地飞得更高,还是无精打采地四处飘荡,最终坠落在地上,关键是看自己心态的选择。一个人有什么样的职业态度,就会有什么样的职业行为,而有什么样的职业行为,最终将产生什么样的职业结果。正如美国石油大王洛克菲勒给儿子的信里提到的“天堂与地狱比邻”的比喻,在信中,他告诫自己的儿子:“如果你视工作为一种乐趣,人生就是天堂;如果你视工作为一种义务,人生就是地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