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美女写真欣赏 详解如何协调夫妻关系

2016/1/11 20:27:5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生活在一起,仍需保持各自的独特个性,一个人缺乏个性,则会使与他(她)同处的人感到单调和乏味。一个缺乏个性的丈夫不会得到妻子的欢心,同样,一个缺乏个性,

在现实生活中,几乎所有的夫妻都吵过架,尤其有了孩子后,生活琐事的增加、教育理念的差异等,都会成为新妈妈和新爸爸一触即发的争吵源。但是,绝大部分夫妻只知道抱怨吵架这么一个事实,很少平心静气地认识到,婚姻本身就不是一个神话,争吵是婚姻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关键是,面对有了孩子后的新生活,新妈妈和新爸爸要正确认清吵架的性质,处理好生活中的争吵,和平演变争吵的“战争”。

1、彼此间的不忠实

一般地,夫妻在结婚前都有一个君子协定,比如说“家务活谁多干一些”,“家庭经济收入如何处理”,“个人的交际活动互不保守”,等等。但若夫妻的一方不遵守或破坏诺言,那么婚前的海誓山盟,就会付之东流。日常生活中,有的夫妻双方互相隐瞒自己的收入与开支;有的夫妻在家务劳动上互不守诺言,彼此欺骗;也有的夫妻私自与异性朋友过从甚密。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一方的不忠实,往往会连锁性地引起另一方的不忠实与怨恨,甚至以同样不忠实的行动来报复对方,最终陷入相互猜疑的泥坑中而不能自拔,这时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2、不良的个性
夫妻生活在一起,仍需保持各自的独特个性,一个人缺乏个性,则会使与他(她)同处的人感到单调和乏味。一个缺乏个性的丈夫不会得到妻子的欢心,同样,一个缺乏个性的妻子会使丈夫觉得味同嚼蜡。恶劣的个性脾气是造成夫妻冲突的重要诱因。
3、亲戚问题

丈夫的亲戚就是妻子的亲戚,妻子的亲戚就是丈夫的亲戚,婆家和娘家都是一家人,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夫妻间因为赡养、接待等问题上的矛盾冲突。亲戚问题处理不当,不但影响家人的感情,同时还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有一对夫妻就因为这个问题处理不好而闹得天翻地覆。丈夫的老家在农村,有一次,丈夫的爸爸妈妈进城看望儿子、儿媳,妻子嫌婆婆和公公土里土气,不讲卫生,不讲文明,始终不给婆婆和公公好脸色看,并故意寻些小事与丈夫争吵,见丈夫给了爸爸妈妈几块钱,便在房间里大吵大闹,逼得他们只待了两天便满怀惆怅地回家了。丈夫当然对此不肯罢休,于是双方就“真枪实弹”地干起来,最后不得不分手。这个例子说明,亲戚问题处理不当,往往首先会伤了一方的自尊心,而这又往往会导致双方感情的破裂。因此,夫妻双方都应把“你妈当做我妈”,彼此尊重,彼此客气,这样才会使双方的关系更加融洽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