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美女写真欣赏 详解如何协调夫妻关系

2016/1/11 20:27:5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生活在一起,仍需保持各自的独特个性,一个人缺乏个性,则会使与他(她)同处的人感到单调和乏味。一个缺乏个性的丈夫不会得到妻子的欢心,同样,一个缺乏个性,

4、相互间的反感
这种情况表现为,你不要看我,我不要看你,双方各自为政,互不干涉,对一些必须合作的问题,往往采取旁观、冷漠、嫌恶的态度。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夫妻双方或一方有坏脾气,把夫妻生活仍旧当做单身汉生活来处理,在各个方面只顾自己,不顾他人,对丈夫或妻子采取一种不合作的态度,不管说话也好,做事也好,只要自己愿意,便听不进任何反对意见,如果对方稍微表示一下反对,便大发脾气。时间长了,使逐渐出现了反感:一方对另一方的言行举止总感到不顺眼,甚至嫌恶。
5、性生活不和谐

和谐的性生活在我国一直是被忽视的,一谈到性问题,别人马上便会指责你别有用心或居心不良。实际上,和谐的性生活在维系夫妻关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很多夫妻的感情不和,实际上是由此促成的,只不过“感情不和”比“性生活不和”来得更文质彬彬些,使人容易接受,而后者难登大雅之堂。在某些离婚案件中,感情不和成了性生活不和的替代词,从而成为离婚的正当依据。因此,夫妻间感情的维系,固然不完全靠性的结合,但是,如果一个或双方在长期的性生活中从来没有得到过满足,无论如何是要影响夫妻感情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