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儿给父母的感恩信 教会我们学会感恩

2015/11/26 18:10:00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世界上,能陪伴我的人有很多,有朋友、有同学、有兄弟姐妹等等,就算失去所有的能够陪伴我得人,但是,我不可以没有你们,因为在我的血脉里流动着你们的血。

但我们在一天天的不停长大,已经从以前的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变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学生,渐渐慢慢地明白了你们这么多年来的用心良苦。以前,你们对我的唠叨,我熟视无睹,充耳不闻,现在才知道原来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你们总是让我自个儿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抱怨你们没能给我山珍海味,绫罗绸缎,现在才明白你们给我的是无私的爱,只有你们的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你们的爱,就像一杯茶,把苦涩保留在心中,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感恩是一种温暖的情感,像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轻轻吟唱着,在心与心之间传递着人世间最纯美的讯息。是你们用博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含了我的一切优点与缺点。慷慨的送给我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让我伸展双臂。是你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利。是你们给了我鲜活的生命,无论贫穷与富贵,高尚与卑微,我都会珍惜活着的美好。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在生活中,我们需感恩的人有许许多多。可以是老师、也可以是曾曾经帮助我们的陌生人、还可以是我们身边的朋友。他们都曾经帮助过我们。但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