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换个方式爱你是什么意思 教你追女生的五个小技巧

2015/11/26 19:36:33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追求一个自己喜欢的人首先就是要了解这个你喜欢的人的基本情况,比如年龄、爱好、家庭情况、有没有男朋友(或女朋友)、性格、工作单位、职业等等。

《换个方式爱你》是林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张美贤作词,邓智伟作曲,严励行编曲。

该歌曲粤语版收录于林峯第三张专辑《Let's Get Wet》中,国语版收录于林峯首张国语专辑《第一次FIRST》中,由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出版并发行。

林峯粤语大碟《Let's Get Wet》主打歌,林峯说这次国语碟制作了近一年的时间,他自己很享受和整个制作班底的合作过程;而早前更专程前赴台北为碟内四首歌拍摄MV,唱片公司特意找来比尔贾及陈映之两位著名导演操刀。林峯笑称本想趁在台北拍摄期间,可以有机会品尝当地美食,可惜在两天内拍摄四只MV时间紧迫,大部分都是吃盒饭,不过他觉得这次能够跟制作认真的两位导演及团队合作是非常值得,尤其看到MV出来后是高质量的完成品,令他更为赞叹。在拍摄期间发生了一宗怪事,其中一个拍摄厂房位处于郊区半山,附近更不乏当地先人的陵墓,加上拍摄当天 天气寒冷,身处厂房内也觉寒凉,通宵拍摄期间曾有工作人员把灯和音响设备插上电源后都没反应,后来有人提议上香祈祷,结果真的能拍摄顺利;另外,在没埋位拍摄的时间里,林峯和工作团队边说笑、边猜谜,MV的拍摄工作就在这样的气氛下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