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安是什么意思   女生说话隐藏的真正意思要知道

2015/11/26 20:20:22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说安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殊意思吗?其实安除了表达晚安以外,也有“爱你”的意思,女生说话隐藏的真实意思,也就是弦外之音,和与生俱来的羞涩有颇大的关系。

“我们分手吧!”男人说分手一般都是考虑好了才说,而女生说分手很多时候是为了试探男人。平时和你哭闹争吵,嚷着要分手的女生,突然变得冷静沉默,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这只能说明一件事--她真的是经过深思熟虑,下定决心要和你分手了。男人们此刻请不要再故伎重演,而要真的对自己进行深刻的检讨反省啦。而当你犯了小错,女生想让你紧张一下;当感情有了微妙的变化,女生不再确定你是否还爱着她时,就会拿分手做赌注试探男人。所以男人们,千万不要只摆出伤心的POSE,更不要扭头就走,觉得自己大受伤害,而没有一句挽留的话语,要知道女生其实在期待你拉住她的手,说一句:“不!”如果你真的离开,伤心的又何止是你一个。“你在干嘛?”实际上是女生在想你了,她在想你为什么还不联系她,她不确定你在不在忙,又不好意思打扰你,所有就发了这么一条信息。这时候,你应该回:我也在想你!“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