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逗女生笑 教你在爱情中如何相处

2015/11/27 0:56:18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练胆.至今仍是单身的男人一定没有足够的胆量来面对,他们在自己喜欢的面前表现的很拘谨.甚至会把计划好的排练了多少次的台词给忘掉,走后才猛拍大腿,扇自己嘴巴子。

女孩子大多喜欢男孩宠着,说白了就看你会不会哄了。
主要需要你注意细节方面
1、注意他每天的打扮,就算是细微的改变也去称赞一两句。
2、简单的早安、晚安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练胆.至今仍是单身的男人一定没有足够的胆量来面对,他们在自己喜欢的面前表现的很拘谨.甚至会把计划好的排练了多少次的台词给忘掉,走后才猛拍大腿,扇自己嘴巴子,恨自己没用.有足够的胆量是泡的基本前提,如果你没有,那么我上面说过的以及将来要说的一切经验心得在你面前都是无效的.练胆方法有千万种,这种胆量指的是对的胆量,而不是敢不敢一个人走夜路的那种.见到就敢过去搭腔的还是很少有的.要把看成猎物,而不是”敌人”,更不是朋友。
没有人生来就有三姑六婆的本事,要修此术相当辛苦.必须要以能贫能掰的人为目标,学习他们,赶上他们,超越他们.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修炼成遇佛讲佛语,遇猫讲猫言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贫嘴,除了需要胆量之外,还必须有一副不知羞耻的嘴脸.所谓不知羞耻并不是让你们去做龌龊之事,讲龌龊之言,而是要把一切所谓男人的面子揣在兜里.冷嘲热讽也好,笑里藏刀也罢,都不曾使你的计划凌乱.练到任何人都打击不了你的境界,你便可以出师了. 

泡讲究”一胆””二贫””三痞坏”.对待更要”七分缠三分蛮”胆子有了,够臭屁了,不是好鸟的名声已经在中间传开了.各位猫兄猫弟,重震旗鼓,整装待发吧.你有了天不怕地不怕的胆子,接近女生岂不是犹如囊中取物?你有了不是好鸟的名声,岂不是充分拥有”坏”的资本了吗?万一碰上个淑女,你也可以收到至之死地而后生的效果.试想:您的大名如雷灌耳,”坏”到了极点,那么你就不必担心会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暴露给了.而这个时候用上你贫嘴的功夫,愣是把哄的高高兴兴,开始发现你的优点了,而且会发现你的优点其实挺多的.毕竟你没什么缺点可以暴露了. 

123下一页